鸭鸭吖吖呀~

@冠小羽Dg的金牌小秘

【苏朱/苏棍】我有家室了(番外2)

包被们,这应该是这篇文最后一个番外了,因为我没梗了。



配合前文观看哦  正文     番外1 



“小朱,怎么了,看你今天病恹恹的。”护士长趁下班的时候问朱志鑫。



“有点恶心,想吐,还没什么胃口。”朱志鑫如实回答着,说来也奇怪,自从上上个月苏新皓回来之后他一直都有点不大舒服,特别是今天早上。



“哦~”护士长作为CP粉头子一脸我懂我懂的表情“你去产科要根验孕棒,检查来不及做了,但泽禹好像还有一个病人,他应该还在。”



“啊?哦,我去看看。”朱志鑫有那么一丢丢紧张,毕竟实在有亿点点突然。



“不是,张极,你一个alpha天天来产科干啥,你能怀上?”“但是我真的……”“闭嘴!”还没进门朱志鑫就听见张泽禹无语的声音,就知道又是张极来找他“看病”了,不过一个alpha天天为了追人谎称自己好像怀孕了是真的牛皮。



“小宝,我要根验孕棒。”朱志鑫一脸尴尬子地进了产科办公室



“哦,朱志鑫儿啊,你右手边第三个柜子第二层抽屉,拿XX牌的,那个测的准。”



“哎呦,小宝,我真的有点犯恶心,不会是孕吐……”



“你怕不是脑子有点病”



“……”



朱志鑫按他说的找见一根就赶快走了。



回家第一件事就是躲进洗手间测,结果出来之后他猛呼了自己的脑袋一下,嘶,是疼的,所以两条红杠杠也是真的。



他慢慢走出去,一屁股坐在正看电视的苏新皓旁边,又一巴掌呼到他脑壳上,苏新皓被呼的直接蒙圈了



“咋……咋了?”苏新皓小声问,以为自己又哪儿惹他不高兴了



“疼吗?”



“疼~阿志~怎么……”



“那完了,我真被附身了。”



得,苏新皓彻底懵逼。



“额……那……那咋办……被……被谁附身了。”



朱志鑫笑了笑,牵起苏新皓的手放到还未隆起的小腹上。



“好像是被他欸。”



“我*,我苏八块当爹了!”



这句话直接穿到了对面别墅里的正吃饺子的左航耳朵里,但航酱表示不屑,毕竟他家的早就生下来了。“左航!憋吃了,哄孩子去。”邓佳鑫的声音从楼上响起,左航麻溜地咽下最后一个饺子就哄小孩去了。



第二天,朱志鑫抽空去做了个检查,结果当然是怀了,只不过惊讶的是已经两个多月了,意思是,苏新皓刚回来就一/发/中/了。



听见这消息的苏新皓认真想了想,得出一个不正经结论。



“所以,那瓜娃子已经见过我了…两个月了,那再过三个月他就又能和我见面了。”(写到这我心中默念:我要纯洁,我要纯洁。)



朱志鑫开始没听懂,反应了一会儿脸突然爆红,捂着脸蹬了苏新皓一jio。




这天苏新皓来给朱志鑫送饭,见他还没诊完就先去找了张泽禹,果不其然张极也在。



“你来干嘛。”



“能干嘛,我有老婆,又不和你抢。不过你是真的强,我都有小孩了你还没追上。”



“你……”



张泽禹不想听他俩小学鸡拌嘴,赶紧打断。



“哎,停停停。苏新皓,你来找我干啥,问朱志鑫的情况?”



“对,我想问,他怀的男孩女孩?”



“这样吧,医院其实是不让说的,但你毕竟是家属,我这样跟你说吧,如果说酸儿辣女的话,朱志鑫昨天说你做的酸辣土豆丝很好吃。”



“完了,咋还有个小子呢。”



苏新皓道了谢就提着饭盒往朱志鑫办公室走,一边走一边说:“以后多做点辣菜吧。把小子吃成姑娘。”(礼貌OS:宁苏亚鑫吗?)



自从那天知道怀了俩之后,苏新皓天天戳着朱志鑫的肚子说:“是两个姑娘,一定是两个姑娘昂。”搞得朱志鑫一脸乌鱼子,不过他也想要姑娘(礼貌:宁觉得宁们真的很苏亚鑫吗?)



月份大一点,差不多七个月的时候,朱志鑫就开始天天往左航家串门了,为了找邓佳鑫请教经验,然后越请教越害怕,搞得苏新皓也开始焦虑,幸亏没脱发[手动doge]



预产期快到了,朱志鑫只能请了产假整天躺着让苏新皓给他揉腿。



“苏新皓快醒醒。”



“阿志~怎么了,才几点啊~”



“你快点,我水破了!”



“啊?”苏新皓一瞬间立马清醒一摸发现床是湿的就赶快下床。



送到医院的时候张泽禹马上出来接他,然后赶来的是两家母亲以及左航和邓佳鑫。



“苏新皓,我想吃包子~”



“等我,我马上去。”说着他冲出病房去买包子。



回来的时候除了包子还提着大大小小一堆吃的,不过朱志鑫并没有想象中脸疼到发白的亚子,反而是一脸轻松地聊着天。



“打过无痛了,而且现在宫缩不太严重,没啥事。”张泽禹看着一脸问号的苏新皓说了一句。



但该疼还得疼,一个小时之后朱志鑫就疼的死去活来了,不过疼痛也没持续多久,又半个小时之后开到十指就进了产房。



刚十来分钟,一声贼嘹亮的哭声就响起了,刚刚还内牛满面的苏新皓下一秒就一脸不可置信地抬起头。



“恭喜,老大是个男孩。”



“完,真有个小子。”苏·痛心疾首·不想面对现实·信号



产房里的朱志鑫一鼓作气,五分钟之后顺利把老二生出来。



“恭喜,是个女孩。”



“呼,幸亏是个姑娘。”苏·区别对待·信号



“阿志,你咋生这么快呢,和邓佳鑫不一样啊。”苏新皓趴在朱志鑫的病床上问。



“我哪知道,我一使劲他们就出溜出来了,也没啥感觉,就,挺轻松啊。欸,你看孩子了没?”



孩子内心OS:你俩还记得我俩呀。



“哦,还没有诶”



苏亚鑫和苏雅致的人生从被忽略开始,然后延续了很久。



“苏苏,我回来了!”朱志鑫进了家门超厨房喊了一声,然后就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看着看着,感觉少了点啥。



“苏苏,我老感觉少了点啥。”



“手机在,结婚证肯定在,戒指在,充电宝也在,少了点啥呢?哦对,苏亚鑫和苏雅致呢?”



说时迟那时快,老师的电话打过来,接通了确是苏亚鑫的声音



“爹,你和爸都忘了来接我俩了,我俩还在幼儿园呢,就剩我俩了!”后延续了很久。



“苏苏,我回来了!”朱志鑫进了家门超厨房喊了一声,然后就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看着看着,感觉少了点啥。



“苏苏,我老感觉少了点啥。”



“手机在,结婚证肯定在,戒指在,充电宝也在,少了点啥呢?哦对,苏亚鑫和苏雅致呢?”



说时迟那时快,老师的电话打过来,接通了确是苏亚鑫的声音



“爹,你和爸都忘了来接我俩了,我俩还在幼儿园呢,就剩我俩了!”







解释一下名字,儿子叫苏(苏新皓)亚(压)鑫(朱志鑫),女儿叫苏(苏新皓)雅(压)致(朱志鑫),是 @霖霖兔在贩卖海盐糖  的点子







我还捞新文【苏朱/苏棍】你这叫见色起意! 









end.

评论(37)

热度(2380)

  1. 共1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