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鸭吖吖呀~

@冠小羽Dg的金牌小秘

【苏朱/苏棍】你这叫见色起意!

“”是说的话,[ ]是弹幕。

ooc我的,非现背,3.3k+,文笔渣




[您的特别关注“一jio把你踢开”开启了直播]



一进直播间就是朱志鑫一张帅脸怼在摄像头面前调试着。



[第一第一!]



[妈妈我出息了!我抢到老朱的前排了!]



“能看见吗?”



[可以可以。]



[朱志鑫我警告你,别试图用你帅绝人寰的脸掩盖你的沙雕气质。]



[srds,老朱的脸是真的帅。]



“长得帅这一点我心里有谱,就不用各位沉迷于我的美色了。”



[这臭屁劲,是老朱没错了。]



[干啥啥社死,就自恋和画画第一名]



“回归正题啊,我看你们一堆人让我和你们一起品一品张极和张泽禹的恋情瓜。”



[对,不知道哪家牛逼哄哄的报社给爆出来了。]



[但他俩甜是真的甜。]



[我已经磕CP上脑了。]



[张极独美好吧,营销号的话你也信]



[张泽禹怎么可能和张极在一起,他俩拉郎我都不信。]



“我跟你们讲,他俩就是真的。且听我慢慢阐述,唯粉先出去。”



[哦吼吼,老朱你是干过狗仔吗?慢慢阐述这个词,不戳]



[刚刚的唯粉,拜拜了您内。]



[切,我就听着,看你能说出点什么花,唯粉绝不认输。张泽禹独美]



[懂事的我打开了超话,你说,我磕]



“你们别不信,张泽禹是美院的你们应该都知道,唱歌原来是副业来着。他和我一届的,我俩关系贼好。”



[娱乐是个圈。]



[老粉表示确实小宝雀食是美院的]



[所以老朱你是磕了多少年CP]



“其实也不长,就七八年了。他俩高三保送之后就开始谈了。张极先表白来着,保送之后就天天溜出去约会,害非要叫上我,天天跟我说我们小宝东我们小宝西。大概前两天求的婚”



[wocwoc,这是爱情吧]



[这么早?稳了稳了,我这次绝会不塌房。]



[woc,只有我一个人注意到保送了嘛。]



[谈了七八年才求婚?一看张极就不是真心的,抱走张泽禹]



[上头那位唯粉大姐,人小宝还不一定跟你走呢,别做梦了]



“谈七八年再求婚怎么了,大学毕业其实求了一次,结果小宝嫌年纪太小了,而且当时张极事业上升期,先答应了,没去结,现在事业稳定点了才去结。不过他俩狗是真的狗,张极没事干就蹭在张泽禹身边要亲。”朱志鑫无语至极,又回忆起了那段狗粮砸脸的日子。



[我咋不信呢,张极那么高冷一个人]



[不信+1]



[+2]



“别不信,我有视频。”



“好好看着。”



视频一打开,入目就是一坨张极bia在张泽禹身上蹭。哦,BGM是朱志鑫憋不住的笑声。



‘小宝~你给我亲一下嘛~’



‘你撒开,两分钟之前刚亲了’



‘都两分钟了~亲一下嘛’



‘哎,朱志鑫你别拍……”



“就这样吧,我拍完这几句就被张极发现了。”



[要不是我听见雀食是我极爹的声音,脸雀食是我极爹的脸,死我都不信]



[今晚张极暗杀名单:朱志鑫]



[悄悄插一句,去wb看看,官宣了]



[老朱你真够惨的,狗粮没噎死你]



“切,我会被狗粮噎死,我又不是没对象。”



[虽然你是真帅,但我还是不信。]



[你帅归帅,有对象我是真不信]



“你别不信,我给你找结婚证。”说着就开始翻箱倒柜。



[哎呦,真有对象。]



[不是吧不是吧,你真结婚了]



[你可别一会儿又说找不见了]



朱志鑫翻来覆去找,家门却传来开锁的声音。



[老朱,老朱,别找了,家里进人了]



[不会是小偷吧……我有点慌]



[别找了,信你信你,快点起来,进人了]



“朱朱小朋友,我回来了,晚上想吃啥。”苏新皓看朱志鑫正找着点啥,以为是他饿了。



“面,看着做。”



[我去,这苏新皓啊。]



[娱乐是个圈再次出现]



[常年不混娱乐圈的表示苏新皓哪位]



[度娘会告诉你答案,毕竟title太多打不完。]



[总的来说就是24岁就把电影界所有导演奖拿完的高学历大帅比。]



“阿志,找啥呢?”苏新皓看朱志鑫还是一直在找东西。



“找结婚证,我直播他们都不信我有对象……我草,我直播呢!你入镜了。”朱志鑫一瞬间有点崩溃。



“哦,反正你也要证明,人证不比物证有用?”苏新皓说着走向厨房



“srds,确实是这个道理。”



[靠,他俩?牛逼]



[只有我注意到了阿志还有朱朱小朋友这个称呼吗?]



[楼上,我也!这个称呼太宠了吧]



[+1,我已经开始磕了]



朱志鑫直起身子看见弹幕已经炸了锅就直接自暴自弃



“啊……这就我老公啊,度娘上头能搜到,年轻有为钱多会做饭大帅比一个啊,就这样,去年结的婚。”



[结婚证给观摩观摩呗]



[看看,让单身人士看看结婚证]



[同上,活了二十多年除了我爹妈的结婚证其他都没看过。]



“苏新好~结婚证搁哪儿呢,他们要看。”



“在……等会儿我给你拿,好不容易藏的。”



一阵翻箱倒柜



[苏导不会自己都找不见了吧]



[好不容易藏的,是有多怕老朱跑了]



[这样的对象给我来一打]



“我跟你们讲,其实苏新皓还好啦,张极更过分,他领上证之后就一把火点了,官宣的照片拍了之后就点了。还有左航,要不是那证太硬,他早就把那证吃了,苏新皓比较……额……斯文?”



[woc,航酱这么猛?]



[我极爹再次给我重塑世界观]



[斯文是个什么形容词,但莫名其妙诡异地合适。]



“找见了。”



苏新皓走过去坐在朱志鑫旁边像献宝一样把小红本展开然后一晃而过。



[爹,你晃慢点,看不见呐。]



[话说回来老朱是怎么找上对象的]



[同上,好奇]



[好奇+1]



[好奇+10086]



“这还不简单,娃娃亲啊。”苏新皓翻看在弹幕回答道



[我去,先婚后爱吗?]



[这么抓马?]



[不会是什么狗血豪门爱情故事吧]



[一百万字小说已经在脑海中呈现]



“别想太多,正正常常的一见钟情”苏新皓看着弹幕的奇葩猜想表情管理直接出走。



“我就是看见他长的贼啦帅,还有块块分明的腹肌,然后见……呸,一见钟情罢了。我画的第一幅人像背影就画的他。”说着又撸了一把苏新皓的腹肌,嘶,真香。



“你这叫见色起意!”苏新皓调笑道



“所以呢?有意见?”



“没有没有,不敢不敢。”



[笑死了草,在外知名导演,在内怂批耙耳朵。]



[耙耳朵实锤。]



[真,又被狠狠的秀到了。万恶的xql]



“苏新好~饿了。”朱志鑫在旁边蹭来蹭去。



“等会儿,刚刚去找结婚证了还没煮呢。”苏新皓说着就起身去做饭



“方便面!芝士!肉!我不吃你那健身餐”朱志鑫赶紧趁着苏新皓还没有掏出一大包蔬菜说



“好嘞,您先聊着。”苏新皓伸向生菜的手赶紧拐了个弯伸向那一大包芝士。厨房是半开放式的,所以啥都被看见了



[这个手的行动轨迹!笑拉了]



[芝士就是力量!我居然和老朱买的同款芝士!]



[唉,钱多有才会做饭的大帅比真的让人很难不心动啊。]



“心动吧,你也只能心动了,人已经是我的了。”朱志鑫看着弹幕,笑容逐渐猖狂。



“阿志说的对,是你的,也是你肚里孩他爸。”苏新皓一边倒腾着一边接腔。



[啥啥啥?孩他爸,有了?]



[我去,老朱你瞒着我们干了点啥。]



[说真的,我一进来就想说老朱你胖了,原来……]



“哎呀苏新皓!你不说又不是我不给你生了,着啥急,我本来还想结束的时候说来着。”朱志鑫一下炸毛了



“好好好,我错了,来吃饭。”苏新皓把拉面碗端到朱志鑫面前的桌上,然后一边看着弹幕一边喂饭。



[这面,一看就好吃。]



[老朱,你以后可以转行做美食博主]



[欸不是,为啥俩人就只有一碗面]



“我一会儿就有饭了。”苏新皓笑笑说,手里的动作还不停。



果不其然,吃了小半碗之后朱志鑫就饱了,苏新皓极其娴熟地把碗拿过去接着吃。



[我苏爹真惨]



[srds,我还是被秀到了]



[惊!某知名导演在家竟吃老婆的剩饭!这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楼上你真秀]



“是阿志的人性的扭曲。”苏新皓吸溜完最后一口面说,结果就收到了朱志鑫的一记爆栗。



“我怎么扭曲了~”朱志鑫气鼓鼓地看着苏新皓。



苏新皓内心OS:wocwoc我老婆真阔爱。



毕竟苏新皓不是个忍者也不是个君子,他只是单单纯纯一个馋自己老婆身子的lsp罢了。



于是就华丽丽的亲上去了,亲的人缺氧才放开。



[妈妈妈妈,他们亲了!]



[我苏爹猛啊]



[md明目张胆杀狗啊!]



[管理员不来封吗?手动doge]



放开的时候朱志鑫脸已经爆红,一手捂着脸一手又掴到了苏新皓背上。



苏新皓刚刚还美滋滋,下一秒就又被打了。



“阿志~你家暴呀你~”



[我苏哥实惨]



[我苏爹为什么说话也带波浪号]



又聊了一会儿就到了十一点,朱志鑫的生物钟因为小孩的到来被提前了



“苏新好~孕夫嗜睡,我想睡觉~”朱志鑫站起来向苏新皓伸手要抱抱。



苏新皓自然而然地把他像抱小孩一样抱起来抱进卧室。



[又双叒叕被秀到]



[害,xql的情趣罢了]



[他俩不会吧咱们忘了吧。]



说时迟那时快,苏新皓刚一只脚踏进卧室门就想起了直播,然后又转身回来关直播。



“阿志睡了,今天的直播到此结束,大家晚安。”



[您的特别关心“一jio把你踢开”直播已结束,回放正在生成中]













end.

评论(17)

热度(2562)

  1. 共1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