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鸭吖吖呀~

@冠小羽Dg的金牌小秘

【极禹】到底是你有病还是我有病

赶着七夕的尾巴发出来的七夕贺文


是我爹@霖霖兔在贩卖海盐糖 的点梗



*现背

*两句话羽姚

*私设🈶🈶🈶

*①辛晓琪《味道》

 ②NINEPERSENT《离不开》



最近吧,张泽禹有那么亿点点奇怪,真的就亿点点。



也就是平时恨不得把张极一jio踹下床的他现在天天bia在张极身上睡觉罢了,其他人以苏新皓(别问为什么,问就是我夹带私货)为首直接亿个疑惑三连,不过张极本人很享受。



经过了长时间的考虑,张泽禹还是决定把这亿点点奇怪的原因告诉张极。



“张极,我得了个病。”



“啥病?神经……呸,啥病啊。”张极心想还好自己没把神经病说出来,要不然又得去地上睡了。



“就,叫什么渴肤症好像是。”然后就给他解释了一大堆什么叫渴肤症。



“哦~没懂。”张极听了半天也没听出个所以然,倒也不是傻,就是在欣赏某宝的盛世美颜。



“我看你听别人说话虎了吧唧的,真的是,除了我谁稀罕你呀。再解释一遍,大概意思就是,必须经常和你待在一起,睡觉的时候抱一抱呀,平时牵牵手啊,要不然就觉得自己身上麻麻赖赖的贼难受,你不在我就会①想念你的笑,想念你的外套,想念你白色袜子,和你身上的味道……懂?”



“哦~白色袜子,我一会就出去买一捆。”



“张极你真的是……!就是以后我想对你干啥你也别管,要抱你就抱,要亲你就亲,要牵手就牵手,懂了没?!”[张小宝暴躁.jpg.]



“哦~懂了懂了。”张·只顾着看人脸·听话听一半·虎了吧唧·极一脸原来是介样





然后,就比较顺其自然了,总之就是腻歪的妈妈接腻歪放学,然后——腻歪到家了(来自某单身stf的吐槽),不过,画风逐渐变歪了。



刚开始:

张极搂着张泽禹



张极牵着张泽禹



张极身边总跟着一个并不想跟着他但总觉得自己身上麻麻赖赖的张泽禹



变成了:

张极搂着张泽禹,张泽禹把他推开了嫌热。



张极牵着张泽禹,张泽禹甩开了嫌麻烦



张泽禹身边总跟着一个想引起他的注意的张极



大概就是吉吉国王太过热情的回应导致了物极必反,使的某宝……算了编不下去了,就是张泽禹病差不多好了(鸭鸭狂躁)



“小宝~”当张极今天第亿+1次喊出这个名字的时候,张泽禹直接一个大乌鱼



“张极,你又爪子啊!(别问,问就是被某余姓同志和张姓同志传染了,对,还是我夹带私货)”



“你过来点嘛,咱俩之间都快隔了一个银河系了~”张极一脸装出来的委屈巴巴



张泽禹看了看他俩之间连个苹果都塞不下的间距,怀疑是自己眼睛有问题还是张极脑子有问题,好了,鉴定完毕,是张极脑子有问题,毕竟他能看见十米开外的小姚的手机屏幕上显示着和他正在打电话的联系人是赵冠羽,而且他们两个的通话时长是3分02秒,所以他眼睛没问题,毋庸置疑是张极脑子有病。



“你再过来一点儿嘛,你看陈天润是不是想坐这儿,你过来一点儿。”



一个人占据另一个大沙发的正在逛天书超话的tia润表示:“我不是我没有,大沙发比较舒服。”



“你看,人不想坐这儿,还有你可不可以让你的手从我腰上离开,不然你今天就甭上我的床”



“好吧。”





“小宝,睡觉需要抱抱嘛?”张极在张泽禹身边蹭啊蹭啊蹭。



“不不不,不需要,我病快好了,需要的时候叫你,你往旁边点,热,睡觉。”张泽禹往一边挪了挪,毕竟某飞前两天用买空调的钱买了双一折带钻拖鞋(小声bb:其实钻是假的,so剩下的钱他一怒之下买了一筐便宜拖鞋。)



“你不需要那我需要,①就让我们离不开,无论这里冷或暖,时间还早不到say goodnight……”



“张极!别唱了,你需要个毛线,到底是你有病还是我有病。”



“我有病,所以为了给我治病,就抱抱,不行,抱抱也不够,我已经病入膏肓了,必须来点负距离深入接触。”张极眼里闪着lsp的光芒。



然后……应该都懂……自行想象,反正据隔壁朱志鑫说,他昨天一晚上被吵的没睡着。




第二天中午公司宿舍的第一句话是



“张极,你大爷的,滚去和stf睡吧你”








end.


评论(7)

热度(13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