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鸭吖吖呀~

@冠小羽Dg的金牌小秘

【苏朱/苏棍】偷一个吻

*兽化预警⚠️⚠️⚠️

*口嫌体正直大狗勾苏✖️直球小喵咪朱

*萨摩耶✖️安哥拉猫

*五岁年龄差


“偷你一个吻,偷你一个心动。”




“但是他是只猫啊。”苏新皓一脸愁相,看着乖巧地盘腿坐在沙发上头上还冒出两只猫耳朵的年轻小孩,他觉得电话那头的母亲在开玩笑



“猫怎么了,又不会窜种,生儿子还是狗,生女儿还是猫,你担心什么”



“不是,这……嘟嘟嘟”苏新皓的电话被挂掉了。



他是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养一只猫啊






“你嫌弃我?我妈妈讲了我是来给你当小媳妇儿的,你不能嫌弃我的。”朱志鑫噌的一下站起来,耳朵也跟着竖起来了。



“坐下坐下,不嫌弃你。”苏新皓被吓了一跳,好在之前带过弟弟知道怎么哄孩子,一边招呼着他坐下一边顺顺他的耳朵。



“耳朵不能乱碰的!”小猫又站起来了,尾巴一下就甩起来了,脸上覆上一层薄红。



完蛋,苏新皓可忘了自己和人家不是一个物种,狗勾很喜欢人家挠耳朵根尤其是自己那个难缠的弟弟,但猫,他不知道,至少面前这只小猫被摸耳朵会害羞。



经过一番艰难沟通,苏新皓可总算是基本摸清了他的情况。小猫名字叫朱志鑫,差四个月成年,本体是只安哥拉猫,是自家母亲发小家小儿子。



“苏新皓,你不嫌弃我,对吧。”



“嗯”



“那你就是喜欢我咯!我也喜欢你”



好家伙,朱志鑫还是个小直球。






据苏新皓所知,朱志鑫现在最喜欢干的事就是挂他身上和揪他尾巴。



苏新皓住的地方百分之八十都是妖,所以一般情况下他都不讲究,尾巴和耳朵总是露在外面,笑死,朱志鑫看到就想揪。



真的,苏新皓真的一阵大无语,说实话如果揪他的是张峻豪,他会毫不犹豫地反揪回去直到把他欺负的变回本体,但面对面前这个还没成年的小孩他只能任凭他欺负。



苏新皓觉得自己一定只是不忍心欺负小孩子,一定不是因为朱志鑫太可爱喜欢他。





朱志鑫偶尔的小直球也搞得苏新皓头疼不已,少年人眼中的热忱烫的他不知所措,如果自己变成本体也要抱着蹭来蹭去,每日一问哥哥要不要和他谈恋爱。



搞得苏新皓总是不知所措,朱志鑫还没有成年,而他已经快二十三了,他不确定自己是不是值得托付的人,不清楚朱志鑫对自己是盲目的好感还是真切的喜欢。于是他总是在小孩问他的时候扒下他挽着自己的胳膊,说一句你还小,转头不去看他失落的神色,好像自己收留他真的只是因为家里人的要求。






但是谁能告诉苏新皓事情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



朱志鑫过十八岁生日了,当苏新皓把蛋糕拿回家的时候,看见空荡荡的房间才想起来朱志鑫说今天去和朋友聚会,把蛋糕放进冰箱里,刚摘下眼镜准备休息一下就接到电话。



“哥,来接我一下,我在×××酒吧。”



苏新皓简单换了一件休闲服就开车去接他,临走还不忘给他拿一条围巾。



11月底的天气真的不太友好,把朱志鑫脑袋里的醉意吹了大半,苏新皓下车给他围上围巾,拉着他上了车。



朱志鑫今天好像不对劲,脸红的不成样子,看向苏新皓的每一眼都想是下定了某个决心一般坚定,坐在车上把手扣来扣去,没有了以往的活泼和小话痨,眼神失焦沉默地盯着膝盖。



苏新皓坐在书房里的椅子上处理助理刚发过来的文件,朱志鑫捧着那块蛋糕在旁边乖巧的吃着,苏新皓觉得他今天好像沉默过了头,最终还是归结于酒喝多了还没缓过来



他刚想站起身来去煮醒酒汤,朱志鑫却站起来跨坐到了他身上,脸已经通红,羞得不得了。



“哥哥,我今天成年了哦,我现在懂什么是喜欢了,能不能……偷你一个吻。”



苏新皓还没消化好这句话的意思,朱志鑫的唇就已经贴上来了,只是简单的唇碰唇,纯情的可怕,淡淡的奶油味传递到苏新皓的唇上。



他现在什么都不想管了,当朱志鑫靠近的那一刻,他就下定决心了,不论值不值得托付,不论小孩究竟是不是喜欢,他已经失控了,他已经无法再抗拒了,也不想再抗拒了



他现在,只想让小猫属于自己,即使在未来面临着尾巴被薅秃的危险



亲完朱志鑫就想溜,刚直起身子苏新皓就伸手拦住他的腰按了下去,加深了这个吻,朱志鑫嘴唇被吸//吮得发麻,眼角沁出了生理泪水。



到底是小猫喘不过气来了,最终红着眼尾趴在苏新皓的肩头微伸着舌尖喘着气,苏新皓轻轻贴着他的脸



“宝宝,偷东西是要还回来的呀”





谁说不喜欢的,明明苏新皓喜欢的要命





end.

不希望看到有人说萨摩耶是谁谁谁,只是觉得铲子笑起来比较像萨摩耶所以和@璃鸭鸭鸭 一起定的



粮票有彩蛋哦。

评论(6)

热度(583)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