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鸭吖吖呀~

@冠小羽Dg的金牌小秘

【苏朱/苏棍】哥是我一个人的(下)

*经纪人苏✖️小演员朱

*六岁年龄差

*txl合法,私设算我的,2.4k+

上文直通车(上)https://beiyouliangcheng21885.lofter.com/post/4c4e45e2_2b3e6a01b 



“我能叫你哥吗?”来人是个有着包子脸的男生,180左右的身高,讲话龇着一口大白牙,小跑到朱志鑫身边拽拽他的袖口,对,他在问朱志鑫


“啊?哦”彼时的朱志鑫眼眶还微红,以为又要有别人来叫苏新皓叫哥了,委屈的不得了,听见穆远的话直接一个大懵逼,胡乱答应了。


穆远的脸上顿时扬起小太阳一般的笑容,咋咋呼呼地说


“那好,朱哥好,我叫穆远。刚刚杨老师让我叫你去上表演课。”


朱志鑫轻轻点了点头,掉头离开了苏新皓的工作室。




“我天,老苏,朱志鑫他经纪人真是你啊,你咋不告诉我,要不然我就不用熬夜抢周边了。”穆远抬头看向苏新皓——那个从小就爱欺负他的邻居哥哥,眼睛瞪得圆圆的,带着点小孩子的气急败坏。


“我先问问你是怎么跟公司沟通的,什么叫不接你就影响朱志鑫前途,你个小破孩不好好上你的学签公司干嘛?”苏新皓一脸大无语,揪着穆远的后颈子肉就开始“严刑逼供”(欺负小朋友)


“疼疼疼疼疼,大哥轻点轻点。我可没有说那种脑子有坑的话,肯定是我爸那个老古板传错话了,我的根本目的是近距离嗑cp好吧,况且我正主是朱志鑫,我才不会拿他的前途威胁拖鞋斐呢。”穆远拍开苏新皓的手,一边揉着自己的后脖颈一边坐到苏新皓的小沙发上。


“诶对,问你个事儿,你俩到底有没有……相互喜欢?”穆远捧着脸期待地看着苏新皓,还一边用口型比着有


“我哪里知道他怎么想……但是我吧我……”“有吧”“有”


穆远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答案,捂着脸倒在沙发上就开始狂笑,嘴里还念叨着“我CP是真的,我CP是真的!”但又想起来点什么,猛的坐起来说

“那他知道吗?”

“不知道”


穆远的表情顿时又变得欲哭无泪“那你得说出去啊,要不然我就没CP嗑了,反正按照超话里面海岸线姐姐的分析,朱哥百分之一亿喜欢你。”于是穆远就开始了教正主之一嗑cp的一整个下午。




另一边的朱志鑫上课一直不在状态,一节课下来断断续续地被批评了五六次,下课的时候给老师鞠躬道歉之后戴上帽子就往出走,进了李斐办公室


“我要休假。”


“小朱,你现在在上升期,下个月就进组了,现在不磨炼演技到时候效果不好就糟了。”李斐退出手机淘宝的界面,翻到苏新皓前两天刚给他回报的朱志鑫近期行程。


朱志鑫此时看到苏新皓的名字心情就有点down,把帽子一甩,烦躁地抓了抓头发说“行吧,提前进组行吗?我看我戏份也不多。”


李斐着实是被吓了一跳,但是看在朱志鑫现在还是他的摇钱树的情况下实在是不能对他甩脾气,只好应了。




朱志鑫新来的小助理周蔷是个个子小小的女生,脾气也软软的,见到朱志鑫的时候朱志鑫还在生闷气,冷着脸着实把小姑娘吓了一跳,后来跟着朱志鑫进组才发现朱志鑫真切是一个顶好顶好的人,只不过不拍戏的时候偶尔会盯着地面发呆,眼圈还慢慢变红,她看得出来,苏新皓在朱志鑫心里占了很大一部分地方。


要杀青的那场戏很考验演技,描述的是朱志鑫扮演的这个角色在经历被抛弃,愤怒,不甘,委屈,无助之后终于情绪爆发,质问父母的场景。


“那你们为什么都不要我?”朱志鑫声嘶力竭,眸中的泪夺眶而出


“为什么选择了弟弟呢?怎么就不关心关心我呢?凭什么呀……”他一下子跌坐在地上,脑海里却都是苏新皓坐在穆远旁边笑的开心的模样。


这不是剧本里的情节,其他人都认为这是朱志鑫的临场发挥,只有小助理看出来了不对劲。




杀青宴就在晚上,以往都是苏新皓拦着他不让他碰酒,心情好了可能让他抿一小口果酒。但这次是小助理,压根拦不住


但他喝了半杯却又停下不喝了


“不能再喝了,喝醉了哥要生气的”




可杀青宴结束之后朱志鑫走路还是歪歪扭扭的好不容易把他塞进车里却看见他又在掉眼泪,可把周蔷吓了一大跳,给他塞了一坨卫生纸,没办法只能叫苏新皓过来哄他。


苏新皓很快就过来了,身后还跟着小尾巴穆远。小远能有什么坏心思呢,只不过是想近距离看他的二傻哥哥追夫罢了,今晚他的CP将在他的面前成真。




“小屁孩,小屁孩?怎么哭了,别哭昂,我在这呢,有什么跟我说。”苏新皓手忙脚乱地给他擦眼泪,把他搂进怀里顺毛,朱志鑫的眼泪却掉的更凶了,嘴角委屈巴巴地往下撇。


“明明……你……你再等等就……就好了。”朱志鑫埋在他怀里抽噎着闷闷地没头没尾地来了一句


“什么?什么再等等?”苏新皓一脸不解


“再等等我,明明我马上就要做好跟你坦白我喜欢你的准备了,谁叫你接别人的……”朱志鑫心一横,酒精上脑直接说了出来。


苏新皓的眼睛一下子亮了


“什……什么?你……你再说一遍?”


朱志鑫又往他怀里钻了钻说“苏新皓你真的好欺负人啊,讨厌死了,还要让我再说一遍。”


苏新皓凑到他的耳边呼着气


“乖,小男朋友,再说一遍。”


“我说,我喜欢你。还有,谁……谁是你男朋友。”朱志鑫的脸骤然红了


“怎么,阿志你不要当我男朋友啊”


“要的。”




最后苏新皓把朱志鑫拉回了自己家,朱志鑫捧着他的脸又揉又捏,一脸认真地问他


“你和小远到底什么关系。”


苏新皓哑然失笑,自己明明都说了喜欢他,这小屁孩还在纠结于穆远


“他是小时候经常和我打闹的邻居家弟弟,是你的忠实铁粉,还是咱们两个的cp粉,而且他喜欢周蔷,不担心了吧”


朱志鑫撅着嘴说:“那你不早说,好吧,我暂且相信你吧。”


苏新皓看着他撅起的嘴,下意识来了一句“那我能亲你吗?”


“啊?”


朱志鑫抬起的脸已经变得通红,下一秒就被人含丿住了嘴唇,逐渐丢盔卸甲被亲的晕乎乎的,腰间的软肉被轻轻捏着,直至喘不过气来,可面前的苏新皓直勾勾的眼神里明显还有不过瘾,他被看的害羞得紧,最后憋出来一句


“苏新皓就是个老流氓。”



小剧场


苏新皓坐在车里哄朱志鑫的时候,周蔷正和穆远并排站着在车外面吹冷风。


“怎么还没个信啊,我得去看看”周蔷揉了揉自己冻得发红的脸颊就准备往过走,却被比她高了一个头的穆远按住头


“肯定哄好了,姐姐你就在这等着就行了,说不定人家正亲的难舍难分呢。”


周蔷跳起来打他的头“臭小孩别按我头,脑子里一天天的想啥呢。”


穆远抓住她的手弯下腰凑到她脸前说


“阿蔷姐姐,我请你吃麻辣烫吧。”




end.


一枚粮票解锁官宣文案


评论(12)

热度(620)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